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回家的那一天 09/12/2010


星期四早上回到家了
大概有五点多吧
回到利南
叫我哥载我
很久没见了
还是老样子 =)
回到家
按了家门的密码
还是一样
一切都好像没什么改变
上楼去。。。
看到自己的房间
有点陌生
有点生
但是
却有点熟悉
按钮还是一样
按了下去
灯和风扇都开了
收拾下东西
开了电脑
但是没有上网
忘了密码
要问我哥
看下桌面的信
保险的,JUSCO MEMBER CARD的信
学校的。。。
多一下就要上KL了
我妈醒了
很久不见
感觉我妈好像瘦了。。。
谈了一下
还是老样子
我妈问我睡到几点
早上吃什么喝什么
哈哈 ^^
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还是老样子
还在想着
当我想着那时
我们也在聊天 =)
选了很久没有吃的客家面还有Lipton
^^
睡觉去了。。。
我想今晚我会睡的很舒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