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st Day in M'sia 09/12/2010


接续。。。

早上了
大概九点多十点
醒来了
很舒服
美好的早晨 =)
客家面应该没有开
我妈买了NASI LEMAK给我吃
熟悉的味道
饱了 =P
过后
就准备一下
去陪我妈洗头就
去了我爸店铺
第一眼看到我爸
还是老样子 =)
可能是我穿无袖的衣服
我爸说我大只了
哈哈 XD
去了银行,再去仁和堂买点东西
过后
再去Post Office还有我的学校
差不多搞定了
回到店铺
等我哥去还EPF的东西
我在店铺帮手
很久没来了
多了很多新东西
还有一个客人认得我,叫我介绍刨刀
还好我还会少少
介绍个日本的给他
因为我家里也有一个
不错用下
每年过年都会用到它
用了好几年了
哈哈
幸好
最后有卖掉那个刨刀 =)
我哥回来了
我爸忙到午餐都还没吃
等我爸吃了午餐才走
幸苦你了,爸爸
要你一个人在店铺
谢谢你 =)
买了鸡饭回家吃
yummy ^^
冲个凉准备出发了
驾我哥的新车去
还有一个GPS
一路上幸亏有它
虽然半路中我们miss了一个路口
终于到了我妹公寓了
第一次来
见到我妹妹了
还是老样子=)
搬了很多东西给她
去个厕所就走了
去check in酒店先
原来那间酒店很靠近我的covo
也很靠近THE MINES
check in 了
坐电梯上去
每次上去都“冬”一声的
哈哈
很小间的房间
放了东西就出发了
去THE MINES
去吃晚餐
Kenny Rogers Roasters
第一次吃
也是第一次跟家人吃=)
很好吃下
吃了我哥介绍的马铃薯
很好吃
那个鸡也不错
但是很小下==

我的四分之一鸡 =)



我妈的巧克力,很香下 =)

我妹的,好像薄荷 =)

到我热的巧克力牛奶 =)

第一次来THE MINES


Mr Bean 的车

我妈主动跟我拍照,我妹拿相机
窝心 =)

逛下逛下
买了一条项链给自己
很美下
民族风这样的
喜欢
回酒店了
冲一下凉看一下电视机
就睡觉了
调了六点多的闹钟
明天要早醒
不知不觉就到我的毕业典礼的日期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这样就接近半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