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第一次。。。


第一次搭飞机
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呢
18/12/2010
这一天
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搭飞机
第一次去CHANGI 机场
第一次去槟城
第一次去Club
第一次喝色酒
wakaka XD
很多第一次吧?
首先,那天晚上做完工回到家大概六点多了
冲个凉,准备一下
还喝了两罐红牛
怕等下没有精神
哈哈
出发了!!!
搭德士去机场
司机问我那一个进口
幸好我的"机票"有写Terminat 1
大概用了十多块新币
到达了机场
机场很大很美
CHECK IN 了
进去里面
看到了圣诞树
逛下逛下
见到一间衣服很美
之前我哥叫我买的
很适合他
但是。。。
很贵leh
一百八十多新币。。。
=="
逛多一下
十点多就准备进去了
发生一件不愉快的事
原因是我的sun block超过100ml
所以不能带上机
T.T
新买的啊
完全还没用过的。。。。
算了吧。。。
上机去
AIRASIA
出发鲁。。。
其实,从新加坡飞去槟城是需要很短时间吧了
只不过起飞和降落用了点时间
但是
起飞那段时间真的有点头疼
看来我跟交通工具没什么缘分
哈哈
很快就到了
冲出去机场
看到我的朋友们了
云顶的朋友们
很久不见了
哈哈=)
上车过后就去CLUB了
第一次去
很紧张呢
槟城很繁荣下
很多街道
到了CLUB
我们进去这间MOIS
当天很多人
找了一下才找到桌子
很HIGH下
但是明天早上还要搭船进去LANGAWI
所以,今晚不能醉呢
很了一下就出来了
过没多久
回去酒店
准备明天再出发
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