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心情

刚从somerset回来
吃饱喝醉
连续两天的假期就结束了
明天照常上班
有点空虚的感觉
就好像以前学校假期结束了要回去学校那种感觉
哈哈
。。。。
多几天就是2011年了
这一年里
我做了什么?
有什么改变?
对明年又有什么计划?
我想最大的改变当然是我在新加坡做工了
有什么改变。。。
ERM....
不懂呢
我有改变到吗?
哈哈
明年的计划当然是
我要学会爱自己,要快乐,要宽容,要放下
真的
我希望放下了
两年过去了
也是时候要学会真真的放下了
我懂我们不会再有可能了
也不会好像以前那样好
这是事实
不会改变的事实
你给不到我的爱情
我也给不到你的家庭
虽然
我还是会相信真爱
加油啊
明年
2011年
我的目标
换新工作
决定我的工作
可以的话
part time读书
买架DSLR,学会拍照
英文文学
记得存钱
positive thinking
最好有个trip ^^
最重要
学会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