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年。。。

12月30号了
再多一个小时就要31号了
很快又一年了
最近从收音机里听到很多新的目标
我的目标,梦想呢?
我第一件愿望是
明年找一份新工作
在事业和学业都有新的发展
加油
过后。。。
当然是要省钱,存钱
可以的话
我想明年可以有一架Iphone还有DSLR
hehe XD
然后。。。
当然是运动还有学术的部分啦
可以当然做GYM啦
不可以也是要自己运动啦
不要那么懒啦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
学好英文,pls....
加油 =)
过后。。。
要快乐
要笑多点
今天有个同事问我
怎么还脸黑黑
新年要来了
笑啊
哈哈
我给回个微笑他
=)
对!!!
要笑啊
我的supervisor也说的对
你可以自己弄自己笑啊
日子还那么长
又对哦。。。
昨天还有那个同事跟我说了一句
我很震惊
他说的很对
做错了就是做错了
讲sorry也是没有用的
你说得好
喂...
是时候放过自己了
两年的约定也要过了
过了就是过了
放过自己
也放过她吧
好好地爱自己吧
什么爱什么恨什么伤都够了吧
都那么久了
可能你连她的样子都很模糊了吧
加油吧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你也不能说忘记
要好好记住
接受这个事实
再原谅她
再见了,2010年
欢迎2011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里程碑
2011年有个口号
POSITIVE THINKING
SMILE TO EVERYTHING
=)

1 comment:

Justin said...

喂...是时候放过自己了
两年的约定也要过了
过了就是过了
放过自己也放过她吧
好好地爱自己吧
什么爱什么恨什么伤都够了吧
都那么久了
可能
你连她的样子都很模糊了吧
加油吧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你也不能说忘记要好好记住接受这个事实再原谅她
现在看回来,真的有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