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时间+压力

最近好像很大压力
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平常我都会说自己很老了
我懂什么原因了
因为我没有很多时间
我有很多东西不会我要赶上去追回我的时间
太多太多东西要学了
市场。。。
计划,设计,网际网路,营销。。。
太多东西我不会le
现在每天放工回家都要叫自己看书看报纸
现在还要学平面设计
还有Internet groupon...
English
Gym...
Investment
I hv not enough time
I want my time
Time
Feb
March is coming soon...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