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超人不会飞~ 29/02/2012



29日2月2012年
晚上
9点35分
听着这首歌
让我想起
我的好朋友们...
建良,俊豪,建辉
还记得
建良载着我们没有方向地行走在马路上
对!
是没有目的,没有方向地走
开着车窗口
吹着迎面而来的凉风
好舒服!
好自在!

当时的我们
比较年轻
当时的我们
也比较彷徨
因为
我想当时的我们都还没想清楚
未来的路
也不知道
未来的路
会有什么挑战!
但是
当时
大家都在一起
所以
心情和现在不一样

现在的我
被最近的压力
压的好喘...
好希望有大家的陪伴

真的
我很怀念之情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
人应该向前望...
还记得不懂第几次回去的时候
我们有机会在建良家过夜
哈哈
“又”是给我们大捣乱
太熟悉了
很顺手在冰箱里拿东西吃
在他房间找漫画看
自己开电脑
密码还没有改?
哈哈 XD

我们也谈谈我们的未来
原来
老朋友真的是老朋友
相差那么久
很少机会聚在一起
但是
只要可以
聚在一起
真的很好
很好的感觉
感恩. =)

朋友们
虽然
我们没有好像以前一样
常常聚在一起
但是
希望
我们的友谊不变
也希望
大家
可以各自找到
自己的方向
前进!
大家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