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20/02/2012 时间 真的不多了

本来打算
上个星期六跟老板娘说说
关于我自己的
怎知道
她驾车出去了
所以
今天晚上
我跟她谈了一个半小时
我跟她说我想学些marketing的东西
但是
她却说我还不是很了解产品
所以
叫我慢慢来不要那么急
但是
我真的觉得输给人很多了
我现在要赶上去了
我今年已经24岁了
再度过几年的时间
就是
30岁uncle了

但是
我好像还是一无所成
我的银行才那一点钱
做生意又做不到
买资产又不够
我读到Degree of Marketing
但是
我的沟通还不是很好
英语沟通
pls!
加油啊!
所以,
我要赶快加多几个脚步
追上去了
我现在一定要找一个方向走了
我现在的方向就是marketing
我要储存“子弹”(金钱)还有经验!!!

mayb 我还是会回去祖国
因为
我还是觉得那边是我的家乡
是我长大的地方
有我的朋友家人
虽然
它不是很安全的国家
政策可能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是
大多数
现在的我还是会选择回去

加油啊!
今年2012年
给自己多一年的时间
帮我快点看完那几本marketing的书
然后就要买website ,internet, design 的书来看了
没有时间了
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的!
时间
真的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