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二哥 =)

今天真的是
又开心又伤心的一天
今天也是
星期六
也就是我每个星期六晚上都会做的动作
打电话回家 =P
今天在外面和健汶杰奇吃东西
谈天谈到一半
记得要打电话给家里
“喂。。”
我大哥的声音
接着就是我妈的声音
我妈说到我二哥
说他好像很大压力
找工作找很久都找不到
六姨的老公也是帮手找
我妈听到他打电话给别人
问问顶下茶餐食多少钱
我妈吓到了
我二哥有点大声地说我妈
说“每个人都是叫他找工..."
我知道他给自己很多压力
我公公那边时常问他
搞到他很大压力吧
我就叫我妈不要逼他不要讲他
不要担心
我帮他买电话卡寄给他
给他容易找工
刚才回到家
就发个信息给他
问他睡了没
我二哥在FB里回复我
我就说下我的情形
我要转工但是没有什么经验
而且今年经济好像不是很好
我也是担心
所以推迟一年才转工
说下我的问题
然后就问下他的问题
原来他有他自己的想法的
他在新加坡做工也是过渡期
要存够子弹和经验
回去马发展
跟我的想法有点一样
兄弟嘛
哈哈 XD
他觉得system很重要
我赞成
marketing也是很重要
一间公司
它的mission & vision 很重要
方向
制度
系统
可能以后我们有机会合作呢
哈哈 XD
不开心也是因为二哥
因为担心他
开心也是因为二哥
因为我又有一点点地了解他 =)
希望
我们都拥有坚强的信念
坚持着
我们的目标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