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crazy nite =P



昨晚我做了个疯狂的事情
放工了
吃晚餐
听了一个电话
明年四月我不得空了
哇咔咔
XD
AirAsia正在做Promotion
所以可以订到便宜的机票
我们决定去巴厘岛
你懂吗?
巴厘岛啊!!!
哈哈哈 XD
昨天一整晚都是在讨论着这个东西
决定了
要订机票了
昨天订到一点多呢
幸好我都订到七个人的机票
最后一个也在今天搞定了
哈哈
大功告成!!!
哈哈
很开心
很期待
过多几天我也回去赴约了
我们的5年之约!!!
WOOHOO!!!!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也有少少不开心
不算不开心啦
刚才打给妈妈
想跟她分享我的喜悦
她也把电话传给我爸
可能他们不是很会表达喜悦吧
都是平线的
不过没关系
过多几天我就可以回来见你们
还有把买好的衣服送给爸爸
爸,父亲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