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想要逃,可以吗?



今天真的很想逃离这间办公室。。。
那种“闷”在心里
真的不好受
为什么
好像每次都是我的错?
很sien的咯
我只是收到customer电话问他的货几时会到
那么我当然talkie给driver的嘛
之前你们又没有跟我讲说一辆lorry送货
过后半途要去拿另外一辆lorry
而且
我只是问那个lorry在哪里
还有跟他说bukit timah的人打来问几点会到
我没有叫他们去送货先而不去拿lorry
为什么?
我懂我也是有点责任
但是
我不觉得
driver没有点责任咯
为什么我talkie给他那时
他又没有跟我说老板有交代他们一个去送货一个去拿车
我那里懂?
sien....
闷着胸口
都不好玩的
刚才才冲凉时见到久违的眼泪了
但是却见不到它
因为它和沙发的水粘在一起了
看不到
也听不到...
从办公室里我认识到一句名言
大难临头各自飞
真的
一点都 没有错
早知道中学时期学好点武术
把太极拳也学好
现在就不用落得如此下场

haiz...
明天又要准备被人开骂了
不要出声吧...
si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