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光良 《太天真》MV


连天空都在笑着我太天真。。。
我以为我拿到新年的LEAVE。。。

惨到。。。 》.《

我还以为我拿到年廿九的假期的。。。
现在还在烦恼着回家的问题
讲真的。。。
我老板给我的反应
我真的有点失望。。。

Haiz。。。

我真的以为跟老板讲声就可以拿到假了
我还准备了衣服
等老板点头了就放工去买票了
我真的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有什么理由不给我回家。。。

无言中。。。 =="

那时真的有点冲动
有点冲动说毕业典礼过后就炒他鱿鱼

但是。。。

我的经济还不稳定
很难说丢信就丢信的。。。
等我稳定一点先吧

不是说我的公司不好
只是。。。
我要一年后才能拿假。。。
通常别家公司都是三个月就可以拿假了
我朋友都不懂拿到几爽

我的公司也有优点的
靠近我的家
可以走路去上班
工钱加了OT也还不错

只是。。。
星期六我要做工
而且。。。
拿假困难一点
而且。。。
比较少前景
我的上面大部分都是自己人
所以。。。
我升上去也是"有限公司"

所以呢。。。
转一份比较有前景的工
星期六没有工作的
也比较容易拿假的
就好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