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两年の约定


请你不要把我放在一边,好吗?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你会找我
但是。。。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为什么你不在了?
快两年了。。。
我们的约定还在吗?
我们的承诺还在吗?
你还记得吗?
你懂我等你两年了吗?
这两年你是怎样过的?
这两年我又是怎样过的?
你懂吗?
当你放你们的照片上去FB的时候
也是我久违的眼泪流出来了
哈哈哈哈
我逼我自己一张一张地看完它
不懂为什么
只是一张张地看完它
看到你无名指戴着戒指
是我们的那枚吗?
很久了
久到我不懂几时看过你的样子了
有点模糊的印象
最后一次应该是你拿回衣服给我的那一晚吧
我还记得你穿白色球点无袖衣
一切犹如一样以前
只是你家门口变了,变高了
你还是一样
只是那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已经忘记是几时的事情了
为什么
我感觉到你不想跟我VIDEO CALL的
是我的错觉吗?
那么为什么最近你又找回我谈天?
是因为你的男友不得空吗?
为什么找我谈天又不要理我?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弄到我很想见你
但是却不给我见你
哈哈哈
haiz...
寂寞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