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又是一个星期一 =)


今天工作很忙
因为有个同事没有来
他请假了
为了去考试
我以后还有考试的机会吗?
我会continue study吗?
不懂leh...


忙到七点多才回家
打包饭开了100PLUS来喝
很清爽^^
昨天从EXPO回来就很头疼。。。
整身都痛和累
吃了药
九点多十点就睡了
不过。。。
应该在十一点多被健汶吵醒了
原来他打给辉豪问LANGKAWI TRIP的事情
现在等他们确定人数就可以订酒店和交通了
希望,这次的trip可以顺顺利利
很久没有trip了
我爱大海
wakaka XD


在听着“你听得到”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
by 周董 你听得到
很好听的旋律
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喜欢


刚刚看完义海豪情了
真的很不错
以前的戏都是讲到他们在一起
又或者
一个死了,一个留下来
现在这个很不错
讲到他们到老了
最真情的
最感动的
真好
经历了那么多
不用再多说
就是在一起
就够了
嘻嘻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