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9月23日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我的生日

特别的日子

也是平常的日子

这几天

不懂为什么

心情很EMO的是....

我应该很高兴才对


我是很高兴

因为我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我的家

我见到我的二哥了

我们家里六个人都人齐

整整齐齐

而且

还多了一位亲人

因为我大哥要结婚了

=)

恭喜恭喜!

所以

我们家里很热闹了

=)

而且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二哥了
自从他去了英国读书

所以

我们也是很想他

照道理来说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但是心情一直很down...

做很多东西都不是很顺心...

有可能

在公司里不开心吧

我现在相信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正确的!!!

在公司里除了要

会勤力做工

人际关系

也是非常重要

其实,

我不懂是不是我年纪大了
(刚刚大了一岁)

所以

说话比较少了

真的...

emo
emo
emo

个个人都祝我happy birthday

我真的会happy吗?

但愿如此

祝我自己

开心

快乐

乐观

=)

对不起

我自己

希望

你会开心 =)

记得

对自己

好一些

还有

记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