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人生在于感恩~

很不幸的
今天早上知道了有一位朋友去世了~
死因不明,可能是掉楼自杀~
其实,昨天已经有人在FB里share这个link
但是
我没有什么特别注意
只知道在百货公司发生的
直到今天早上才发现死者的名字是我认识的
她的哥哥我也是认识的
才知道
她生前患有忧郁症
她结婚了,也已经离婚了
真的有点突然~
想到她年纪轻轻就经历了这么多困难
希望
她下一世会过得更好~
早日安息

这让我自己对自己反思
生命
人生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
今天去跑步
给自己好好想想
跑完步过后
就去popular走走
找下关于励志的书本
关于生命
我找到一本不错的
是讲关于感恩的
它说道
感恩之心对人
对自己
对事物
嗯。。。
正在学习中~
在走路回家路途中
打电话给妈妈了
听下妈妈的声音
听下她说说关于妹妹,哥哥,公公,表哥。。。
也是一种幸福
=)

朋友们,如果你们不开心,请看开一点
如果觉得遇到问题,请讲出来,让大家帮手你分担
每个人都会有遇到问题的时候,看大问题还是小问题
还有看自己的态度,请让我们帮你
请好好珍惜自己,珍惜身边一切
请用感恩之心对待自己
明天会更好

生命
请给自己加油!
希望
在于明天!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