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bad day....02/03/2011


持续。。。
接着昨天的
今天真的是给他气到。。。
话说今天早上罗里都去送货了
但是有一张单是B4 12pm
但是他们出去了
下午才回来
肯定来不及的
他又叫我去打了
我有点不爽的
就问他
如果人家问一定要今天B4 12pm
那么怎么办?
他叫我去跟他们谈喔
他叫我跟他们说我们今天送去JURONG很远
所以下午去
或者改去明天早上
我再问他如果人家一定要今天送呢?
他就再叫我跟他们谈
就笑笑口走了
WALAU YEAH!!!
你懂他去做什么吗?!
他既然跟我去扫地哦
早上就去扫地哦?!
不是放工前去扫地哦?!
OMG!!!
我还以为你有几URGENT的东西要做
才打不到电话给customer
你竟然给我去扫地?
我真的顶不顺你了
你就只会推卸责任啦
这不是你的责任吗?
我有责任给customer骂吗?
果然
customer当然不高兴
也很直说
今天一定要送到
而且他们是上个礼拜就订了
你说啊
我有白白给人骂了。。。
最最最生气的是你竟然去扫地
。。。
ntg to said liao
我再打给他们
幸好人家牺牲吃饭时间罢了
不然
我又要给他们骂多一次
你真的很什么哦
每次都是这样哦
今天我真的很想跟你和我的阿HEAD讲的了
但是
想想我在这里还有一段时间待
我才保持沉默而已
请你
做好你自己本分
ok?!
不要每次都推卸责任
ok?!
p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