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bad day....01/03/2011


今天真的是
唉。。。
原来CUSTOMER 不是最闲的
最闲的是COLLEAGUE
我有点不是很明白他的ACTION咯。。。
为什么他把责任都推在我的身上呢?
第一次是昨天
本来打电话给CUSTOMER是他的责任
他应该要帮CUSTOMER安排送货时间
但是
有时我也是会帮他打电话,分担一下
但是
请记住
这是他的责任
我只是从旁帮手一下而已
OK
你叫我打可以
但是可以请你不要每一次都把麻烦的东西丢给我吗?
而且
那不是我的责任,OK?!
话说
有个CUSTOMER的货是要昨天送的
但是当时有一个ITEM的盖子不够给他们
所以要改去今天
他就叫联络CUSTOMER了
我就解释给CUSTOMER听说我们的货不够盖子,要第二天才可以送
但是她就很不高兴了
她说ORDER那时,MANAGER说没问题的
最后
丢下一句你看怎样做
盖了我的电话
==
我就白白地给人骂了
还要白白给人盖电话了
除了她盖过我电话,没有什么人盖过我电话
OK?!
我就跟回他说一定要当天送
他就叫我再打给CUSTOMER问他们开到几点
大佬,你是不是应该打给老板说问问看今天可以送吗
才叫我打给CUSTOMER嘛,不然你叫我问了她开到多少点
然后老板说不能送又跟她说不能送?
那么我不是又要给她盖多一次电话?
最后,幸好地SETTLE了这个CASE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