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田馥甄To Hebe 签唱会 16/01/2011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16/01/2011
我第一次见到你
远远地见到你
近近地见到你
你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虽然,从十一点多等到四点多
但是
我相信是值得的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
我也是会等的
但是
我也学懂了
等一个人需要准备很多东西
专辑当然不能少啦,哈哈
过后,还有粮食和水
报纸杂志也是不能少的
几个小时,真的很难过
但是,也是值得的=)

你准时地下午三点出现了
还准备了一首歌
寂寞寂寞就好
我第一次听你唱的现场
真的很好听
跟专辑里没什么差别
一级棒!!!
听了一下就排回去队伍了
怕等下拿不到签名

终于动了
那个长长的队伍动了
哈哈哈
越来越近
进到门口了
看到舞台了
隐约中看到你
有很多人挡着你
越来越近了
哈哈
进了铁笼里的队伍
要盖印,要检查专辑
就来要到了
拍了很多照
但是
都是很模糊
接近台上了
要上台了
可能刚才一直拍照不懂紧张
OH MY GOD!!
很紧张啊
拿着专辑
上台了
卡片给工作人员收起一个纸袋
就来要到我了
见到前面的人有握手
我也准备握手了
田馥甄签了我的第一张专辑
我想伸手出来了
但是
她却两手一放后面
好累的样子
看了看我
笑了(真的很可爱)
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呢
哈哈
工作人员拿了杯类似贡茶的饮料给她
她吸了一口之后
她就很满足了
哈哈
她的样子很可爱呢
过后
又对着我笑了
她继续签我的第二张专辑
过后
我的直觉跟我说要伸手出去跟她握手了
小握了一下
很白很滑
又是一个笑脸了
这短短地几十秒里面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唯一后悔的是紧张到没有跟你对话
T.T
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几时可以再见到你?
T.T
有点想你呢。。。

虽然不能把你的样子清楚的记录起来,但是我会记住你的笑容 =)

希望,很快可以见到你

感觉上你的距离好像很远
但是
也觉得你的距离很近
有可能吗?
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那天晚上我很兴奋也很幸福地睡着了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