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猫只不好当


原来
猫只不好当的
今天早上一来到
就看到桌上有张单
就问什么事
但是
得到的回答是你想想我讲过的东西
ok
我想
但是也不用说用脑想想吧
我懂想东西是用脑想的
ok?
虽然我也是懂你不是故意的
也好了
十点多了
Check完第一张单
我已经跟他说了还有一些exchange的东西还没拿
虽然不完全是你错
。。。
但是
我就要当这个猫仔咯
因为是我点货的嘛
下午
我懂那也不是你的错
是昨天拿货那个人拿多了
但是
我检查了也写下了
你还在pack货
我就放在你桌上
但是
你就很大声地跟我讲现在拿给你
怕等下你会忘记
ok
但是也不用那么大声吧
我懂你昨天MC了
但是也不用这样吧
当时,有点不知所措
幸好
现在的心里是好多了
最近都有OT
虽然很累
但是加油啊
过多二十多天
就是回家过年了
哈哈哈
XD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