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Nian Chu 1 (2012) - 拜年 + 庙


今天年初一早上 =)
美好的一天
爸爸给了红包
呵呵 ^^
过后
当然跟往常一样
就过去大伯的家里拜年吃斋 =)
今年爸爸突发奇想
想到我公公的照片
讲真的
我那么大了
我都还没看过公公的样子
原因是在我爸十多岁的时候
我公公就过世了
我婆婆就在我小时候过世的...
虽然过年不应该讲白事
但是
我真的很想看看我公公的样子
但是
找不到...
幸好过后大伯他们讲找到了
叫我们找一天回去拿 =)
过后我们就去庙里拜拜

蓝蓝的天空 =)

鲤鱼池
在以前都没有那么多鲤鱼
但是现在多了很多很多...
很美咯
哈哈

今年大年初一
才吃"打边炉"


丰富 + 好吃 !

好料好料!
很想念我的猪肚汤还有猪肉圆 =P
肚子饿了....
哈哈XD
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