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跟踪?! 09/12/2011~

在这一天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值得一写 =)
当然
当中包括了开心与不开心
还有一点点紧张呢
哈!

今天早上不懂为什么
我的supervisor突然间问我有什么事
我会不会离开公司
她还问我什么事
我一下子都不懂如何回答她好
只是说还在考虑
我还跟她讲
如果我要离职
我会在十二月里跟boss讲
因为我想我提早跟boss讲的话
boss会请或一个人来代替我
不用等我走了以后
admin office 剩下我supervisor 一个
但是我supervisor 讲boss不会请多一个人的
除非等我byebye了,离职了才会再请人
她还说boss 通常都是last minute 才请人的
哈哈!
我supervisor更搞笑
她说她很像老师
交完了
学生就走了
哈!

我跟她说没有办法的
好像外面warehouse应该有几个人要走了
如果人家读完拿了cert
人家一定走的
另外一个中国人
明年中工作准证就到期了
他也应该不要再留下来了

我个人觉得公司里的气氛
不是很好
大家做的没有动力了
没有生气~
大家都做到"闲"了~
这个是第一点
详细的我等下会说下我本身为什么对这间公司很闲

第二点
我每逢星期六都要做工...
明天又是一个做工日
我知道
马来西亚通常是六天制
新加坡也有些是六天制
也有五天半制
但是
我是完全六天制
明天早上又可以看到
室友在床上的睡觉样子
多么的幸福
星期六休息
星期天休息
才五天工作日
如果我也有的话就太幸福了 =D

关于第一点
我有东西补充
就拿今天所发生的事来讲
放工时
有股冲动想跟boss讲清楚
讲完之后就跟她说
我做到明年二月或三月就不做了
(幸好最后没有讲到,因为在后面相通了,后面在续)

早上出完单
很多单一起来
很好
来了就不用一个一个追
哈!
来了HJPT
下午要去
ok!
检查了货
还差一种产品
s020 sprayer~
好的
我自己过去showroom拿
(这里要讲明:其实拿货物不是我本身的责任,我只是看到今天下午紧张要送货,我才过去拿的)

过后
有一组单
要打电话联络今天下午要送货的
(再次讲明:打电话联络送货时间和日期也不是我本身的工作,只是不懂几时start变成我负责了)
有一组货下午要送
但是有一样货物这里没有货了
要回去showroom拿
因为这是那边出的单

我已经夹了一张纸放在那里
说那样货要过去拿
怎知道
他走进窗口跟我说
有一样货还没有拿
对啊
我跟他讲我知道
那边我也有写了一张纸夹在一起
他问我怎样
奇怪了
好像他比我进来公司更多年的
为什么他倒转过来问我怎样
我就跟他说
一就等driver回来叫他们送货时兜过去拿
或者等下过去拿过来
他问我怎样喔
我就问回他怎样啦
他说他不懂哦
我看他是装不懂吧
走了~
有回来了~
又跟我说driver不喜欢兜过去拿的
那么就是找人过去拿咯
我看到他的样子已经闲了一半了
我讲我settle好了
等你来蚊子都死了~
当时我的supervisor出去lunch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咯
他说"I dunno o ~"那个样子
真的是想一巴两巴给他~
闲到爆!
这本来就不是我的工作
明明就是你warehouse的工作

我还是那一句
从开单
检查
出单
打电话联络按排送货
都是我
你现在叫我拿货的话
倒不如
我做麦warehouse的工作
我pack货
最好我也出去送货
好吗?!!!!!!
你都sot sot 的!

这是第一单~

第二单...
boss叫我叫那位中人检查5 tier cabinet drawer
有没有32sets 同一个颜色
ok 咯
我就拿那张boss写的customer order form交给那位中人
叫他检查然后就贴那张纸上去
我的任务只是
把那张form交给他
还有交代他而已
但是...
我不懂哦
为什么
他 不是很愿意检查咯
一直说应该不够,叫我自己看~
你只会说应该不够...
我真的闲了~
我自己走下去了
我等下自己上来自己检查
等到我上来
没有人影
更好
不用对着很闲的样子
那个5 tier cabinet drawer一个板有12set
walau!
比人还高
举手都不够高
我不会驾fortlift


只好找楼梯来

找到一个小楼梯
但是是很"好"的楼梯

一边有铁一边没有的
我想应该还可以用的
照用~
搬了很久下
因为有一个板参到颜色
所以要一粒一粒慢慢地搬来搬去
我都有用pallet jack 拉来拉去
都很大声的
那时阿kiat有上来拿货
他问我为什么搬来搬去
我说有customer要的
他就奇怪地问我是不是boss叫我搬的
我很懒的跟他解释说其实是叫那位中人搬的
所以只是跟他"哦哦哦"
过了一阵子终于搞定了
等我要走回下去了
我才看到那位中人从四楼走下来
他还问我谁搬的
跟他说我搬的
剩下25set而已
他再问我是不是我跟师傅kiat一起搬的
我再跟他说是我自己一个人搬的!
我跟他讲我settle 了,不要他担心就走下楼了
我不懂他是真傻还是假装~
现在我真的对这里的人事物
闲爆了!!!
我现在的原则是
如果我自己可以做的
我都不会再叫别人做
就算那个不是我的责任
我不想好像要我求人家做这样
就算那不是我的工作范围
shit!!!!
我真的很闲了!!!!

这个就是今天在公司里所发生的不开心事情...


很闲的回到家
朋友今天OT~
想回家煮东西吃
也想去跑步~
回到家开FB
开到一位朋友的wall
里面有share一个link~

【玩俄罗斯方块忘却痛苦】

美国西北大学精神科专家发现

玩俄罗斯方块游戏时,由于要将方块到处移动,

整个大脑都参与进来。

此时,负责感官信息也就是储存痛苦的那部分资源得到占用

,从而可以忘却痛苦并能防止痛苦的记忆再次出现。

玩10分钟就能起到效果!

真的吗?
用iphone找了下apps
找到了
玩了一下
真的有点忘记烦恼了
都集中在游戏里
这个方法不错呢
之前"潜行追击"的laughing gor也是用这个方法的
超赞的!

好!!!
跑步去
一边听着五月天的温柔(还你自由版)
还有煎熬,淘汰,然后怎样...
一边跑啊跑~
跟平常一样
跑到公园了
走多几圈才坐在椅子上
这是
我在新加坡里新的习惯
心情不好或者有压力
自己一个人跑步
跑到公园里坐下来静静地想东西
或者放空着~
不错的解压方法 =)

坐了蛮久下
因为想着是不是应该明天跟boss讲清楚
我还是决定等过了年
二月尾才告诉她
因为有些东西不是在我的控制范围里
我不想boss以为我在过年前跟她讲
想她加我薪水留我
因为我已经决定要走了
一定要走了
我不想到时她真的加薪水或者给多点bonus给我
但是
我还是照样走
就搞到大家脸臭臭~
不好
很快的
我等到2月24/25号交信给她
做到3月24号就走了
还有一个星期在新加坡参观
过后就跟朋友出国
然后再回家乡一两个礼拜
再出回来新加坡找工
我计划找到5月多
6月start a new job! =)

很好!
就是这样
而且
我还有一个奇想
超赞的!
^^
今年的最后一天是星期六
星期日是01/01/2012
是 new year day!
所以补回星期一假期
我想星期六晚上做完工去changi village 那边过夜
等日出
新的一天
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
全新的太阳
一定超赞的!!!!
woohoo!!!
^^

想了很久
计划等下去popular找下旅游书
哪里看日出最美
就在这时
我发觉有个男人一直看着我
其实
刚才
我就有点觉得
他好像一直站在厕所那里看着我
过后又在我面前来回走了两次
然后站着跑步道
我想去个厕所就去popular了
怎知道
正在上厕所时
看到他也在隔壁
我有点吓到了
我上完了
就去洗手
偷看他
他一直看着我
我去照镜子
他也一直看着我
惨了!
当下我第一的感觉
他是不是搞基的?!
第二感觉
怕他是小偷
就快点走了
我再偷看后面
我吓到一下了
他真的跟着我
我被人跟踪了
我又再想
他是不是便衣警察
但是想想
又不对啊
看他像中国人
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东西
他为什么要跟踪我
第一次
被人跟踪的感觉
好像做戏这样
我就特地走慢一点
到了楼梯
我就快步走上楼去天桥
怎知道
他也是快步走上来
我知道
我"来也"了
他真的在跟踪我
我快点到天桥上
站在一边
假装看风景
我想他应该没有那么巧
又跟我一样看风景吧
那时我真的做错决定了
因为我是背向着他
我应该面向着他
有什么事我才可以还手
但是
当时
我应该太紧张了
被人跟踪的感觉真不好
就算我现在在房间里回想着
感觉也是超不好的!

我背向着他
想等他走过了我才走
楼梯看不到人
怎知道!!!
他在我隔壁了
那时我真的被吓到了
他说”可以做个朋友吗?"
omg!!!
我想我的脸应该很黑!很凶!
他被我倒吓到了
我只是右手 防意识地举起来
因为我要保护我自己
他就吓跑了
我站在天桥那里看着他下另外一个楼梯
他转头看到我正在用很凶狠的眼神看着他
他就跑了
我想想下
我想去追他
我跟着他
跟到popular门口
就觉得算了
他应该也是怕了
很快就从另外一个问跑了
我就进去popular
拿起旅游书
走到店里的最角落看书
很像做戏那样
反跟踪
看看有没有别人跟踪我
看了很久
看到入神了
哈!
忘记了~
看到九点多才出去吃饭
但是还是有点小紧张
留意周围有没有人跟踪我
就算到回家途中
也是不时回头看看
有没有人跟踪我
我想他以为我很多烦恼
大耳窿想借钱给我吧
或者他是搞基的
还是黑社会?
不懂~
幸好没什么事
总之
被人跟踪的感觉真不好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