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压力~

最近
工作好像有点不顺心
可能有个同事回家乡办点事去了
而且好不懂几时才回来
所以我要COVER里面和外面的东西~
里面就是office的东西
要key invoice,听电话,做下picture,打电话arrange delivery time&date 。。。
外面的是warehouse的东西
点货,现在还有点埋市场的货
全部的货都是我一个人点完~ T.T
有时要做下barcodeman
有时也要做下stickerman
现在还要拉货出去loading bay,拍货~
安排logistics~

那天又是被骂的一天
那天的货不是我拉出去的
我自己一个人都cover不完那么多东西
我自己的东西都还没做完
我自己都走来走去
做完这边又要做另外一边~
拉少一个货出去
又是关我事
你还问我记不记得

倒是我问回你
你记不记得?!
那次ST的货没有人remark这是ST的货
又是关我的事
那么请问你一下
你懂我当时做着什么嘛?
我当时点着三四间的货
warehouse 的人还要边包边点
他们会把东西包进去,又搬来搬去
你可以的话
你帮我点~
而且当时
你还叫我打电话安排送货
大佬
我点货点到一半也是要进去打电话
难道
你不能叫我的supervisors分担一下?
我懂两边都是紧张的
一边要安排明天早上的货才可以拉上车
另外一边就是要点了货才可以上车
你叫我如何分身
当中
我还要帮忙贴barcode~
我不会分身
过后
driver还要问我为什么不去HAMK先,要去HGPT,因为这样会赛车
OMG~
不是我安排的
是老板安排的
我只是照单安排
我又要走过去问你
我想问你
我做了那么多不是我本来的工作
我想你应该感到开心吧
我只是没有remark那个是谁的货
但是
也是很奇怪咯
为什么warehouse的人不会问呢?
整天你们跟我说有什么就要问就要讲
沟通嘛

不能只是说我一个人的责任吧

讲真的
我真的对你们很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