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秘密花园


我真的对这套戏疯狂了~
先先是朋友介绍看的
但是
看了两三集就停止了
因为先先是有点闷
而且
当时我也正在追着港戏
所以
就暂时放弃了


怎知道
听到
杨宗纬的新歌<那个男人>
过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那个男人是改篇曲
但是原曲和改篇曲
我都很喜欢
现在剩下最后一集了
我还是不舍得看~
怕结束了~
这套戏
弄我哭了两次~

第一次就是
男主角写信给女主角
因为他准备为了女主角而跟她换身体
心里是不舍得
但是
却又为了她而变成植物人~
很感动
一个没有跟女主角说过‘我爱你’的男人
可以为了她性命也可以放弃~

第二次是
男主角已经醒来并且有了全部的记忆
他懂他们的爱情
他也懂女主角的爸爸为了他而牺牲了
当他驾车过去找女主角时
真的感动了
当他在女主角面前
跟他说明了一切
真的
T.T
眼泪掉了
好像什么都变成不重要~
只要大家爱着的人活着就好~

T.T



差点忘记了
还有一次
就是男主角被困在电梯里
女主角为了他试演都不去
哭着搭德士~
T.T


不舍得看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