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离别 12/03/2012

在这之前
第一次面对
朋友的死亡
以前跟她同过班
也是朋友的妹妹
所以
也觉得很伤感
很无奈

现在
面对的是
我的同事
阿Kheng uncle
早上明明还跟他讲话
下午
突然晕倒
送进医院
过世了

很突然
真的很突然
大家都措手不及
等另外一个uncle打来时
已经晕倒了
等着救护车来
过后
才看到
我的supervisor眼红红地跟warehouse的人讲
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不敢再问
等我supervisor过去了
我自己一个越想越想哭
明明早上还好好地
我还跟他谈天
我应该跟他谈多点天
他做工了那么久
他有好好地享受过吗?
他过世时也是在工作
我觉得提他不值得
他之前已经有跌过一次
叫他检查
他自己就说没事
我们应该更加关心他
叫他好好休息的

无常
无奈
珍惜
真的要珍惜
更加主动关心别人

一路好走了
阿Kheng uncle
谢谢你之前请我喝Milo
真的谢谢你
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
平安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