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Singapore Bookfest 19,20/11/2011 =)


幼稚的九把刀!
哈哈!

第一次买九哥的书
也是因为《那些年》
才慢慢熟悉九哥!
之前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
但是没有说很留意
直到看了《那些年》
我不得不佩服九哥的毅力
那么多年了
真的不容易啊!
就算票房惨败
但是
我觉得在我们的心中
那一位柯先生
是一位很厉害的人
虽然他有那么一点幼稚
哈!
在台上他一直说着他如何筹备《那些年》
让我最有印象的是
他说的“神的微笑”
第十五颗棒球
神对他的微笑
感觉到
他真的是一位很努力的人


对!完全赞同这句话!
人生就是要充满热血!
就算在热带国家
也是要充满热血!
woohoo!!!!
hot hot hot!!!
haha XD

其实
还有很多很多经典对白: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你,找到了嗎?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女:謝謝你喜歡我。


男: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希望以后

我也可以做的到

No comments: